关闭

年底买房注意这些

2017-12-28  10:30:38  来源:中国台州网-台州晚报  

临近农历年底,正是楼盘促销活动较为集中的时期,因此购房者更容易挑选到高性价比房源。所以,不妨抓住开发商的优惠政策,购置一套心仪的美宅。购房者可以结合楼盘自身品质、教育、交通、医疗配套等方面综合分析,选择适合自己的房源。

了解开发商信息

开发商因为资金链出现问题而跑路的事情时有发生,对于购房者来说,买房应该首要关注开发商的品牌以及信誉问题。

购房者在选择楼盘时,应该对于开发商各方面的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,尽量多打听一下开发商当前的运作情况,比如有多少项目在开工,其他地区项目进展情况,公司整体资金实力等等,以便做到心中有数。而在置业顾问接触的过程中,一定要仔细查验开发商的各项资质证书。

谨慎筛选优惠信息

眼下各个楼盘的促销大戏正在火热上演,降价、折扣满天飞,虽然年底是置业出手的好时机,但要想真正享受到实惠,在面对层出不穷的购房优惠信息之时,购房者更需保持冷静,不要被优惠信息所迷惑。

购房者可以先打听一下前段时间的房源价格,再比较一下周边在售楼盘价格,综合比较后辨别优惠高低,再做决定。

结合自身情况选择房源

目前楼市不会出现购房供应减少、房源不多的局面,因此购房者可放心选择。需要担心的是,在现阶段很有可能会碰到自己之前看中的楼盘未开盘的情形,这是由于有部分开发商会选择在春节前“蓄客”,等到春节之后行情转暖再开盘。

碰到此类情况时,购房者可以扩大房源搜索范围,寻找类似楼盘。不过买房是大额消费,要结合自身情况,比如工作出行、子女教育、资金积累情况、家庭收入情况等多种因素来综合考虑,完成购房过程。

有合适房源要果断

买房比较忌讳的做法是没有明确的想法,或者想法随时改变,这会导致自己要么无法做出合理的判断,要么是买不到合适的房子。只要能筛选到合适的房源,购房者便可以尽快做出购买决策。

责任编辑:林菽蔚
相关阅读